江湖不可饮

獒龙一发完合集

想不出名字所以就这样吧:

最近应该不会再写小短了,想把手上余下的都撸完~


一发完的合集整理了下,之前链接删了,方便你们看也方便我存~


发现这两个月还是很勤快~


虽然是文渣,可是所有文禁止以各种方法各种形式转载出LOFTER~


感谢喜欢我文的小天使们~毕竟我真的有时候OOC到起飞你们还能支持就是我的动力!!是真的很爱你们~ ❤


【ABO星际AU】许大蟒的战舰杂记


【校园AU】站住!那个马猴烧酒!


【校园AU】小记事


【古风AU】寻龙


【古风AU】将军冢


【变小梗AU】捡到一只小奶龙


【娱乐圈AU】胖圈告白大赛


【神话AU】藏獒叼住小奶龙


【反正是AU】猫的报恩


【小短】同手同脚


【娱乐圈AU】票房战争


虫和BUG肯定有,不过直接复制的W应该也不会一个一个改了~


我居然写了这么多小短,简直不可思议……(⊙o⊙)!

评论

热度(381)